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今夜起影响我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4:52 浙江日报

  记者周松华通讯员潘劲松

  本报杭州11月12日讯(记者周松华通讯员潘劲松)连绵不绝的阴雨天,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记者今天从省气象台获悉,受北方冷空气南下的影响,估计这样的阴雨天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据了解,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南下,预计明天后半夜到后天将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受其影响我省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过程,日平均气温降温幅度可达6到8摄氏度,同时伴有中等强度的降雨,局部地区将有大到暴雨。明天早晨全省最低温度为17到19摄氏度。

  气象专家认为,近段时间的阴雨天主要是受暖湿气流与弱冷空气交汇的影响,这股较强冷空气的到来会将暖湿气流逐步南压,预计15日以后,全省将雨止转阴到多云,天气转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