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务员招考昨起网络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20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黄淼君

  早报讯昨天,我省公务员招考开始网络报名。这是我省首次在全省范围采取网络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机。

  考生可于11月12日到18日,登录省人事编制网公务员招考专栏(http://gwy.zjrs.
gov.cn)注册并报名。

  今年公务员招考的重要变化是,考生可以在报名前期自由修改报考志愿。往年,总是有一部分考生在报名结束后,因为自己填报的岗位报考人数非常多而后悔不已,甚至有考生因此放弃了考试,今年报考的考生就不会有这些忧虑了。

  从11月12日到18日,管理部门会每天在网站上刷新每个岗位的报考人数,方便考生参考,这期间考生可以根据情况自由修改自己的报考志愿。11月19日到21日,管理部门将对考生关闭网站,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以在接下来的四天内重新补报,补报的审核结果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得到答复。

  省人事厅的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不必都挤在前两天报考,最好选择晚上或者早上报名。注意不要同时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报名,而且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