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翁跳下河沟竟喊“我很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2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邹宇实习生胡丹马金辉)一名60多岁的老翁酒后跳下河沟,当市民欲将老人救出时,老者却拒绝了救助,还大骂下河救助的市民,并大喊自己长得很帅。昨日,这一幕发生在沙坪坝井口镇政府旁河沟。

  当天中午1时许,在井口镇政府旁摆烟摊的谢芳看见一名老翁从河沟上边一跃跳下了河沟。看见有人跳河后,场上几百人立即围拢过来。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一60多岁的老者躺在污水横流的沟中,口中喃喃自语:“你们看什么看,我姓帅,样子是不是长得很帅嘛?”记者闻到,老人身上有很浓厚的酒气。这时两名围观群众跳进河沟扶起老翁,谁料老翁生气地一挥手,指着救他的两名村民破口大骂,并用手中的拐杖击打救人者。直到童家桥中队的消防队员赶到,才将老人扶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