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县交通局副局长驾车撞死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重庆市开县交通局副局长张代久上周末驾驶公车,撞上一辆摩托车,导致摩托车上两名男子死亡。记者昨日从开县方面获悉,张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停止了党内外职务,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惨剧发生在11月5日午后两点的城黔路上,据到现场参与善后的开县大进派出所民警黄为亮回忆,事发地点在大进镇四峡村附近,他与镇政府值班人员赶到时,看到一辆猎豹牌
“交通执法车”把一辆摩托车挤压在公路边的防撞护栏上。摩托车的两名男子,均被撞到公路下的河滩上。一名男子当场死亡,另一男子在送往镇中心卫生院的途中死亡。“肇事者没有报案。”黄为亮说,“我们是下午5点接到县政府指示,到现场维持秩序,才知道有这回事的。”而交警队则在天快黑的时候赶来。

  开县交通局人士昨天证实,当时车上有驾驶员左某和交通局副局长张代久,但开车的人却是张代久, “因为左师傅当时人不怎么舒服。”

  目前开县纪委已下文,停止了张代久开县交通局党委委员和副局长的职务。开县纪委人士在接受采访时称,领导干部不能驾公车是三令五申的纪律,今年也下过文,张代久驾驶公车是违规的。目前,张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