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商所干部”打讨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3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抚顺讯(记者傅广新)在经理办公室挨打后,抚顺中旅汽车修配有限公司的修理工王洪东说,“打人的我认识,是一个工商所的干部。”

  记者见到王洪东是在昨日14时许,王洪东眼眶淤青,鼻梁有血迹,嘴角的血迹已经结成血痂。

  “早晨公司开会,经理说开除我,会后我到经理办公室要工资和抵押金。”王洪东说,“就在我和经理谈话的时候,经理打了一个电话,一会儿公司门口来了2辆车,下来几个人走进办公室对我拳打脚踢。”

  王洪东告诉记者,每个进入这家公司工作的员工都要扣下一个月的工资作为“抵押金”,“公司拖欠员工一个半月的工资,加上被扣做抵押金的工资共有两个半月的工资。”其他几名该公司员工证实,11月11日公司的大部分员工向公司讨要工资未果,很多人提出辞职,未获公司批准,11日当日停工。

  据王洪东回忆,当时出手打人的男子是经理的一个朋友,“是一个工商所的干部,姓蓝(音)”。蓝某是工商干部的消息也得到了该公司其他人员的证实。

  当日,公司经理邱某在电话里称:“单位没有人打他……欠工资的事不存在。”邱否认了该公司存在拖欠工资的事,但表示确实扣下员工一个月的工资作为“风险金”。

  昨日下午,王洪东报警,警方介入调查。据警方介绍,该公司在去年曾经出现因工人讨要工资被打的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