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厕所里捞出醉酒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33 华商网-华商晨报

  

厕所里捞出醉酒男(图)

  消防队员给男子冲洗身上秽物本报记者萧石逸摄晨报讯(记者岳巍)“这是哪儿?”“厕所,你掉厕所里了!”

  昨日14时左右,掉进沈阳市于洪区陵东乡上岗子村路边一旱厕的醉酒男子是在消防
水枪下才渐渐清醒的,但还是想不起来自己家到底住哪儿……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掉进厕所的男子已经被居民拽了上来,一人蹲在厕所旁边,浑身瑟瑟发抖。因身前沾满了秽物,连他自己都不时掩鼻,而且在掉进厕所时脸碰在了里面的石头上,脸上明显的几处划伤还在不断流血。

  听说有人掉进了厕所,周围的居民很快将厕所和男子团团围住,足有上百人。

  “喝多了,站在厕所外面小便,没站住,人就‘扑进’了厕所的便池,看来是真没少喝。”知情的居民介绍着。

  随后记者从赶到现场救援的北陵消防中队处证实了居民的说法。另外消防队员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醉酒男子已经被居民拽了上来,但因为弄了居民一手的秽物,几个人回家清洗了。

  据了解,当时有居民见到醉酒男子“扑进”厕所后报了警,该男子掉进去后,挣扎了几下,但自己出不来,几个居民就上前拽着他的脚把人救了上来。

  “也就几分钟,人就拽上来了,但你都想不到他出来第一句话说的什么?他问:‘这是哪儿?’”目击的居民说。

  很快,消防队员、当地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了现场。经过民警的询问,醉酒男子自称姓刘,吉林人,在沈阳打工多年。但酒喝得太多,有很多问题他都没想起来。

  医护人员和民警随后将醉酒男子拉到医院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