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液化气槽罐车侧翻34省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41 今日早报

  通讯员徐坚波徐军文并摄

  早报讯昨天上午,34省道鄞州与奉化交界处的鱼山头附近,当1辆侧翻在路边的槽罐车被缓缓吊起时,周围的消防队员才松了一口气。至此,通过12个小时的努力,这个满载着液化气,相当于20余吨TNT炸药威力的庞然大物才“俯首称臣”。一度受阻的34省道又恢复了正常。

  11月11日21时56分,鄞州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一辆满载液化气的槽罐车侧翻。

  目击者称,当时出事车沿34省道由宁波开往奉化方向,前面有一辆小货车,车上坐了好多人。大概是小货车变道,紧跟其后的槽罐车为避让,竟撞在隔离钢护栏上,钢护栏严重变形,巨大的槽罐车侧翻在对面车道,幸好对面没有来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据悉,出事后,槽罐车驾驶人与另一名押运人自己从车头爬了出来,身无大碍。液化气也幸未泄漏。

  12日5时许,有关部门从“镇海炼化”调集2辆大型吊车赶来,在"倒槽"一半后,技术人员将此庞然大物缓缓吊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