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福娃昨亮相沈城 仅剩一套样品无货可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19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吴海涛)10套奥运福娃,半小时就卖掉9套,仅剩下商家保留的一套样品。昨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沈城。昨日下午,在中街一商场一楼展厅内,刚刚被北京奥组委揭晓的吉祥物五福娃被消费者左摸右摸,一些人还争着和五福娃样品拍照留念。

  

奥运福娃昨亮相沈城仅剩一套样品无货可卖(图)

  沈城市民非常喜爱五福娃

  据商场营销处一信姓负责人讲,奥运会吉祥物被揭晓后,商场昨日凌晨从北京紧急运来10套五福娃。

  “也就是半个小时的工夫,就卖了9套福娃,现在就剩下这一套福娃作为样品了,我们不能再卖了。”信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下批货是要经过北京奥组委审批的,然后才能进货卖。他还说,目前东北三省只有在沈阳能买到有关奥运会的吉祥物和其他相关饰品。不过,截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赛前,沈阳一些大型商场、繁华地段、旅游区等场所均会有卖奥运会相关饰物的。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