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娃”来沈阳半小时被“抢”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58 时代商报

  11月11日晚,人们终于等来了企盼已久的奥运吉祥物——5个福娃。据专家预计,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的利润可能突破3亿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昨日,奥运吉祥物“五幅娃”开始在全国上市销售。

  

  “9时30分开业,10时就卖光了。我们几乎是一边摆货一边卖。”昨天下午4时,沈阳新玛特奥运商品柜台的营业员告诉记者,福娃是昨日3时从北京“赶到”沈阳的,首批福娃沈阳只分到10套。尽管78元一个、390元一套的价格挺贵的,又不拆开卖,但9套福娃还是很快就“名花有主”了。

  在现场记者看到,福娃只剩下一套样品,商家明确表示“不卖”,但市民们还是按捺不住喜爱的心情,争先恐后地挤进人群,用手机拍下福娃可爱的模样。不少小朋友还把福娃抱在怀里,小脸蛋紧紧贴住福娃的脸。

  “啥时候福娃能再来呀?”这是昨天顾客问得最多的一句话,营业员表示,第二批福娃大概在15日抵沈,而且陆续还会有大批福娃将和市民见面,大家“管够买”。

  昨天与福娃一起抵沈的还有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的吉祥物纪念章。记者 郑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