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岁孩子过马路被公交车撞倒 倒地时手攥两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18 东北新闻网

  一个9岁孩子过马路买东西,一辆公交车将他“拦”在了马路上。当孩子倒在车轮下时,手中还紧紧攥着两元钱……昨日下午,这幕惨剧发生在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

  

9岁孩子过马路被公交车撞倒倒地时手攥两元钱

  孩子倒地手攥两元钱

  

  事发现场位于沈河区文萃路16号附近,这是一条由东向西的单行线。记者赶到时,交警正在处理事故现场,被撞的孩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只有肇事的265路公交车停在马路南侧。

  围观人群在痛惜孩子的同时,纷纷指责这辆惹祸的265公交车:“265开得太快,平时我们都得躲着它走,就怕出事。”

  目击者曲先生描述了事情经过,下午4时20分左右,他听到马路上传来一声巨响,回头一看,一辆265路公交车停在马路上,一个满脸是血的孩子躺在车轮下,他马上和周围群众跑到公交车旁,让公交车司机赶快向后倒车,把孩子救了出来。这时,孩子已经昏迷过去,右侧头部和右眼眶还在流血,众人马上打电话报警并寻找孩子的父母。随后,交警和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孩子送往医院抢救。

  另一名目击者说,这个孩子在附近住,他们都认识,当时孩子是买东西回来过马路,还没走到马路中间就被这辆快速行驶的公交车撞倒。被撞倒后,两只小手还紧紧攥着两元钱。

  ( 时代商报 常成钢 杨 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