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鄂州工商局多法并举创造良好投资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3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余衍樟报道:鄂州工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出台多项服务措施,为外来投资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

  该局不断改善服务措施。先后开通外来投资企业登记“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企业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等;简化登记程序;提供预约服务、点名服务、上门服务;规范行政收费;推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投诉问责制等。

  同时,该局注重为企业提供延伸服务。该局在每个企业设立一名联络员,变事后监督为事前服务,多头执法为对口接待,单向检查为双向服务;建立30多个帮扶联系点,通过定期回访、实地年检等方式,及时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行“服务卡”制度,服务联络员将自己的多种联系方式、服务内容、服务承诺印在联系卡上,联系、服务外来投资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