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3届南亚区域合作联盟首脑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44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达卡11月12日电 第13届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南盟)首脑会议12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开幕。南盟7国领导人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将讨论消除贫困、保护环境、预防自然灾害、打击恐怖主义以及吸收新成员等议题。

  孟加拉国总理、本届南盟首脑会议主席卡莉达·齐亚在开幕式上说,消除贫困是南盟各国面临的首要问题,必须动员所有人力和资源解决这一问题。

  上届南盟主席国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在开幕式上表示,他希望此次首脑会议能讨论吸收阿富汗成为南盟新成员和吸收中国作为观察员或对话伙伴国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