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汇丰冠军赛伍兹升至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30 南方日报

  观澜湖·高尔夫频道

  据新华社上海电 上海汇丰冠军高尔夫球赛昨日结束了第3轮的比赛,英国选手豪威尔、澳大利亚选手欧亨、美国名将伍兹均有出色发挥,而世界头号选手伍兹已经在积分榜上爬升到第2位,与第一名成绩只差1杆。

  豪威尔本轮成功“抓鸟”5次,打出68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高居积分榜首。

  “老虎”伍兹昨天在前8洞完成两记小鸟球,在第14洞以一记漂亮的一杆进洞完成老鹰球。最终他拿到67杆,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总成绩和欧亨并列积分榜次席。

  中国名将张连伟发挥一般,他只拿到73杆,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滑到第10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