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车抢夺单身女子20多次 嫌犯被聊城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31 大众网

  本报聊城11月12日讯(记者高祥通讯员刘长会)从今年9月底以来,聊城市城区多次发生飞车抢夺案件,歹徒以骑电动车的女子或单身行走的女子为目标,飞车抢夺其随身携带的提包、挎包等物品,造成多人受伤。聊城市警方近日终于将两名嫌犯抓获。

  9月27日下午5时30分,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接到报案,东昌府区闫寺办事处赵女士骑电动车经过城区后田村东边铁路桥南时,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从后面追上,抢去布
包一个,内有3400元现金及两部手机、银联卡等物品。

  之后,警方又连续多次接到骑车或行走的单身女子被飞车抢包的案件。在这些案件中,嫌犯均为两个骑红色125摩托车的男青年。由于被抢夺时猝不及防,受害女子有的被拽倒在地,有的磕破膝盖、脸部及门牙,甚至造成手腕骨折。

  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相貌特征等大量信息材料,最终将在柳园办事处陈口村租房居住的孙某列为重大作案嫌疑人。10月29日晚9时许,办案民警经过布控、蹲守,将孙某抓获,并在其租房内查获手机、存折、银行卡、钱包、手提包等物品一大宗。

  经审讯,孙某交代了伙同高某骑摩托车在城区偏僻地点或行人稀少的公路上抢夺女士提包20余次,抢夺各类财物共计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随后将准备外逃的高某抓获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