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吨黄金造出豪华马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41 现代快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深圳一家广场正在展出的一辆金碧辉煌的“金钻马车”,吸引市民惊叹好奇。

  据商家介绍,该金钻马车耗用500公斤黄金,价值超过6000万港币。其总重量高达1100公斤,由80位能工巧匠参照古欧洲皇家马车的设计,耗时3个月制作完成。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马车”由两匹栩栩如生的白马驾驭,车身镶嵌有钻石和宝石,宝石、钻石与黄金相互交织,显得金碧辉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