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班干部唆使12女生对同学施暴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41 现代快报

  据《西部商报》报道“我不打不行!人家是班干部,人家的话我敢不听?”在班干部唆使下,11月9日晚10时30分,甘肃省某中专的宿舍里,12名女生对3名同班同学实施了长达1小时的殴打,导致其中两人因伤住院。

  家属:打人者要负责

  11日中午,在甘肃省人民医院脑系科,记者见到了这两名13岁左右的女孩,她们眼眶周围有明显的外伤痕迹。一个女孩的家长愤怒地说:“我的孩子到学校是去上学的,怎么会遭到12人的殴打,以后这学还咋上?学校一定要给个说法,不仅要处理这些打人学生,而且还要让她们承担法律责任……”经医生初步检查,这两个女孩头部等处有损伤,眼部、全身多处都有不同程度的挫伤。

  伤者:我们被打1小时

  两受伤的女生小芳和小华告诉记者,11月9日晚10时30分,她们班的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唆使12名女生将她俩和小红强行带到一间宿舍里拳打脚踢,并用皮带疯狂地抽打她们,还有几个“打手”用脚踹她们。为了防止她们喊叫,对方一再威胁她们不许出声,更不许向老师反映。直到当晚11时30分,对方才放过她们。

  原因:班干部看不顺眼

  11日晚9时许,记者赶到这所中专学校,宿舍区的女管理员赵某告诉记者,如果当时被打学生能大声哭喊,或者其他同学向她反映,她肯定会及时处理好这事。随后,记者见到了当时打人的两个女生,她们称,当时之所以出手是因为班长和团支部书记的唆使,不是她们自愿的。对于班干部唆使众人殴打同学的原因,她们异口同声地说:“班长和团支部书记看着小华、小红和小芳不顺眼。”“当时我们吓得不敢吱声,我们之所以不敢向楼管反映是害怕自己也遭殴打,人家是班干部……”两个目击女生非常无奈地说。

  11日中午,记者在医院里见到了该中专学生科的秋科长,他表示,学校将严肃处理打人学生。(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