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途中倒在花池 吊车挖掘机赶紧“扶”一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03 每日新报

  81××××74电话用户提供信息及图片(信息费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

  拉土货车行驶中突然侧翻。

  新报记者孙瑜

  昨天 5: 30左右卫国道附近

  拉土的黄色货车侧翻在桥下面的花池里,里面装的土料都撒在地上。几名男子正在用工具清理倾泻在道路上的土和石头,几分钟后,救援车辆先后赶来,工作人员将土清理干净后,用吊车和挖掘机将翻倒的货车吊起来后运离现场。

  目击者说,当时听见“咣”的一声响后,就看见拉土的货车侧翻在桥的下面,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和旁边的一名乘客赶紧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经过检查,并没有大碍。随后,救援人员就立即赶来进行营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