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典礼时崴脚新娘忍痛“养”出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03 每日新报

  读者李文峰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穿高跟鞋的新娘在典礼时崴了脚,直到酒席后才到医院检查,不料因为没及时治疗,她恐怕要躺在床上过蜜月了。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8: 00左右中山路附近

  女青年为了穿上婚纱漂亮,平时从不穿高跟鞋的她只好硬着头皮,穿着高跟鞋参加结婚典礼。不料典礼还没开始,她的左脚便踩在了婚纱上,顿时,她的身子失去了平衡,一下子崴伤了左脚。

  为了顺利完婚,女青年只得拖着伤脚继续参加典礼,并在酒席间照例向各酒桌的朋友敬酒。过了三四个小时,酒席结束后,女青年才匆匆换好衣服,到医院检查伤脚。经过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发现,由于她的脚部崴伤后没有及时治疗,加之又剧烈走动,导致韧带受损严重。医生说,受伤的女青年至少需要修养一周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