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5岁校工将12岁女学生强奸 被抓获时正安然大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07 东北新闻网

  本报吉林讯(记者马萍)小花(化名)是一个只有12岁正读小学五年级的单薄女孩,她在如花的年纪却经历了一场噩梦——11月3日晚,她被学校一名55岁的校工强暴。

  学生口中的“何大爷”做出缺德事

  10日,距磐石市约50公里的某镇中心学校大门紧锁。记者经过打听,辗转找到了受
害女孩小花的家,这是在一个偏僻的村落。小花正蜷缩在炕上摆弄着破旧书包上坏掉的拉链,她瘦瘦小小的样子,身体还没有发育。小花的父亲说:“孩子本来就内向,这回被吓坏了。这几天精神有点不好,只是想着去上学。”

  “我平时在学校住。学校里有个老头开小卖店,大家都管他叫‘何大爷’。”小花用细小的声音说着,“上周四学校停电,当天下午就放假了。那老头让我周五别回家,我挺害怕的,就打算去镇里表姐家。晚上他让我回宿舍,当时宿舍已经没人了。”说到这小花显得有些惊恐,“他说要搂我睡觉,我说‘不用’。他就把宿舍的门从外面锁上了,然后从窗户跳进来……”

  小花说,当晚表姐和她的班主任一直在找她而且给“老头”打了电话,她听见“老头”在电话里说她去同学家住了,而他自己在外面喝酒。后来,表姐又打来电话,隐约听出表姐是要到学校来找她,“完了!”当时“老头”把她叫到一边威胁说,“今晚的事不要告诉任何人!说出去对你不好,对我也不好!”然后拉着她从窗户翻了出去。

  小花说,看到表姐拿着手电过来,她哭着跑了过去,但“老头”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到了表姐家,她一直在哭。表姐一再追问,她才说出真相,气愤的表姐领着她去报了警。

  ( 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