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大开放日迎来400小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山大开放日迎来400小客人

  ■德州一中高三的学生在参观山东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蒋波摄)

  生活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蒋波实习生王康)今天是山东大学2005年中学生开放日,来自德州一中、齐河一中、莱芜十七中、禹城一中、泰安英雄山中学5所重点中学的近400名
小客人走进山大校园。除了参观校园外,今年的开放日增加了新内容:山大师生现身说法,给他们作了一场高考辅导报告会。

  上午10:00,中学生开放日欢迎仪式暨成才报告会在东校区科学会堂举行。2005级新生代表、一等新生入学奖学金获得者孔令艺同学和山东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授、全国普通高考山东省阅卷质量检查组成员张天德教授给中学生们分别作了报告。

  这次不同寻常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受到了中学生们的欢迎。来自莱芜十七中的曹继刚同学高兴地告诉记者,自己原本只想来领略一下山大的学术氛围,却意外听到了一场精彩的高考辅导讲座,感觉非常有收获。来自德州一中的一位带队老师说,这种形式的中学生开放日对学生们来说更“实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