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五福娃”昨晨来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奥运“五福娃”昨晨来济南

  在售的吉祥物(任鹏摄)

  生活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任鹏)11月11日,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正式亮相。根据吉祥物特许商品临时销售计划,从11月12日开始,国内授权的特许商品零售店(点)将开始销
售吉祥物系列商品。今天早上,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已经以最快的速度登陆济南。记者致电北京奥组委了解到,北京奥组委目前在济南授权设立了唯一一家临时销售点,今天上午开始销售奥运吉祥物以及相关纪念品。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五福娃”发布后,从11月12日开始,特许商品零售店(点)都将可以买到吉祥物以及相关纪念品。今天,记者致电北京奥委会相关部门了解,北京奥组委公布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28家特许商品零售店(点)中,济南暂时没有零售店;但有关人士介绍,在特许商品零售店的基础上,北京奥组委又增加了多个临时销售点,其中,有一家临时销售点设在济南。

  随后,记者登录北京奥委会官方网站,在官方网站的公告中,记者看到了吉祥物特许商品临时销售点名单,其中,山东总共有10家临时零售点,且全部设在济南和青岛,排名第101位的临时零售点成为济南唯一的一家临时零售点,位置在北园大街的银座购物广场北园店。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银座购物广场北园店二楼入口处的北京奥运吉祥物临时销售点,零售点入口处挂着“北京2008奥运吉祥物”的横幅。记者在店里看到,不大的零售点里挤满了好奇的顾客。记者在店里看到,4个柜台上摆满了奥运吉祥物“五福娃”以及纪念品,其中大部分都是毛绒和塑料的“五福娃”,其他的相关产品还有限量版纪念币、徽章、钥匙链等商品。

  济南临时零售点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五福娃”玩具最贵的一套489元,最便宜的一个是78元。谈到销售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吉祥物以及相关纪念品的销售并不是很理想,看的人多,买的人比较少。“可能是因为奥运吉祥物刚刚公布,市民对此不是很了解吧。而更多的市民也不知道这个销售点的位置。”工作人员也介绍,明天开始,将有更多的纪念品陆续到达济南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