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39 海峡网-厦门日报

  审议通过《中共厦门市委关于制定厦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本报讯 (记者 张盛生 王菲菲)中共厦门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昨日上午在厦门闭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昌平、吴凤章、陈炳发、黄杰成,市委常委欧阳建、洪碧玲、邵华、黄笑影、林世粦、丁国炎、徐模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市委委员37名,实到32名;应到市委候补委员7名,实到5名。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厦门市委关于制定厦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参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的同志结合厦门实际,对《建议》(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一些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会认真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文件起草小组根据各组讨论的意见对《建议》(草案)作了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将修改后的《建议》(草案)提请全会审议通过。

  何立峰在会上说,提交这次全会审议的“十一五”规划《建议》,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对“十一五”时期我市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他说,在与会全体同志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这次全会开得很成功,发扬了民主,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好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实。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我市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社论]为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而奋斗(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