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领导来我市调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39 海峡网-厦门日报

  

国家发改委领导来我市调研(图)

  本报讯 (记者 林兴华) 昨天下午,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在省长黄小晶的陪同下,到我市考察调研。考察期间,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厦门做大做强汽车、机械等优势产业,促进厦门工业在“十一五”期间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在厦门期间,张国宝考察了汽车工业城、机电工业区等地,听取了我市有关部门有关产业发展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有关产业基地的规划和建设情况,询问了汽车工业城、机电工业区后续扩建准备重点引进和投资的有关配套项目情况,还兴致勃勃地坐上最新生产的厦门金龙新型客车。张国宝希望厦门汽车、机械工业大力发展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资合作关系,做好产业链拓展工作。他表示,国家发改委对厦门做大做强汽车、机械产业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省、市领导何立峰、苏增添、张昌平、丁国炎等也陪同参加调研。(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