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娃纪念邮票岛城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4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2日讯(记者李志波)昨晚,北京奥运会吉祥物————5个福娃正式亮相。今天,纪念邮票在青岛举行首发仪式。

  今天上午,由国家邮政局、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邮政局承办,青岛市邮政局协办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纪念邮票首发式,在青岛电视塔奥运大厅隆重举行。

  首发式期间,市邮政局为市民提供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首发封》、专题邮折、专题册等相关邮品加盖纪念邮戳等免费服务。

  纪念邮票首发式吸引了许多集邮爱好者,他们一大早就赶来排队等候购买相关邮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