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旅游将有更廉价快捷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2: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 (记者张立新)最近对期望前往澳大利亚旅游的中国游客来说,又有一个好消息:亚洲领先的廉价航空公司-飞虎航空宣布将开通从新加坡至澳大利亚达尔文的新航线。这条航线将于2005年12月19日正式开通(须经过政府批准)。在这条航线上将配备180座的空中客车320型飞机。每周四班,周一、周二、周四、周六有航班往返。

  通常来说从中国的北京、上海前往澳大利亚需要飞行14-15个小时。新航线的开通意
味着从中国至新加坡至澳大利亚的行程可以节约大约4个多小时时间,对游客来说最重要的是这条新航线将更加廉价。这一项新服务也将为教育、物产销售、钓鱼、高尔夫、自然爱好者的专业旅行包打开更多商业机会。"

  飞虎航空首席执行官托尼.戴维斯先生说:飞虎航空将提供给人们更加廉价质优的航空服务,以使得每个人都有机会前往澳大利亚。当人们经过新加坡飞往达尔文,飞虎航空的费用是最便宜的,也是最快捷方便的。在澳大利亚达尔文及其他地区3-4天的短期行程旅行,将会在飞虎航空的服务下为旅行者节省更多的支出。

  根据澳大利亚旅游部门的一项统计,2004年中国前往澳大利亚旅游的人数已达到25万,并将以每年16%的速度递增,到2014年,每年前往澳大利亚的游客将达到130万人。相信这条航线的推出,将把更多中国游客带到澳大利亚,体验全新的美妙旅程。

  达尔文位于澳大利亚最北部的一个海湾,是联系澳大利亚首都与亚洲地区的最重要节点和达到澳大利亚最理想的路线。这个现代、热情的城市有超过50个民族包括原住民组成的。达尔文有多元文化、怡人的气候和清爽的海风,让游客全年都能体验到美妙的旅程。达尔文作为通往自然之旅的门户,连接着世界遗产名录中著名的卡卡都国家森林公园、凯萨琳峡谷。

  飞虎航空公司是新加坡唯一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飞虎航空的航班于2004年9月15日首飞。飞虎航空定位于理智的乘客,为他们提供安全、可信赖的点对点高品质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