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洗鸳鸯浴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00 新闻晚报

  □徐俊勇颜莎

  晚报讯据西部商报今日报道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淋浴澡堂门前,看见门前的广告牌上写着单间2元。老板告诉记者,这里有单人间,也有双人间,但来洗澡的大多要双人间,其中以大学生情侣居多。记者惊讶地问:“大学生也洗鸳鸯浴啊?”老板说,只要给钱,学生就可以到双人间消费。

  ■一女生认为很正常

  就在记者向老板问价格的时候,一对学生模样的男女提着洗澡用具从一个双人间里走了出来,两人在梳妆台前梳理完后手拉手离开了澡堂,记者跟踪发现,这对男女进了某大学的公寓门。记者上前采访对方对“鸳鸯浴”的看法,该男子闭口不答,而那位女学生大方地说:“我们已是成人,这很正常。”

  ■学生和老师褒贬不一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该高校的几名学生。大部分学生认为会造成不好的社会影响,但少数学生认为在校大学生都可以结婚了,洗“鸳鸯浴”也算不了什么。某高校老师就此表示,现在周边修建了许多出租房,还有双人淋浴,这给大学生情侣提供了方便,他呼吁有关部门应加大对学校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还学校一个良好的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