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海矿难找到16具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0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内蒙古呼和浩特乌海市巴音赛矿难抢险现场了解到,16名遇难矿工的遗体已全部升井,抢险救灾工作结束,有关部门继续对矿井进行清理。

  记者21时在现场看到,抢险救援工作已经结束,救援人员已全部撤离。

  据介绍,乌达区巴音赛煤焦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建立于上世纪70年代的乌达区红旗煤矿,属地方国营煤矿,1999年转制为股份制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