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湘9岁“不明原因肺炎”患者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19 深圳晚报

  湘9岁“不明原因肺炎”患者出院

  同村乡亲与其共进晚餐

  据新华社长沙电(记者刘璐璐)12日19时多,在湖南湘潭县射埠镇政府,9岁的贺某某一下车扑进妈妈的怀抱,紧紧地抓住妈妈的衣角不肯松手。这位“不明原因肺炎”患者从
发病到痊愈已经有25天没有见到自己的母亲了。

  贺某某的父母,见到久别的儿子,十分激动,欢喜地把他接回家中。

  12日16时40分,湖南省儿童医院派专车从长沙出发,医院派人亲自护送贺某某赶回湘潭家中。湘潭县射埠镇书记、镇长和贺某某所在的湾塘村的村支书与村里的部分村民,一起聚集在镇政府热情地迎接他健康回来。

  今晚的贺家气氛十分热烈,同村的乡里乡亲陆续赶到贺家看望贺某某,很多熟悉的邻居还在贺家与贺某某一同吃了晚饭,气氛十分融洽。贺的父母最担心的就是贺某某的病情是否会反复,何晓说,贺某某的病目前已经完全康复,不再需要隔离,是个健康的孩子,其病情反复的可能性不大。

  据悉,贺家另一个孩子,12岁的贺某与贺某某一起发病,10月17日贺某因双肺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抢救无效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