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校借助媒体平台展示广西教育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29 桂龙新闻网

  

高校借助媒体平台展示广西教育新形象

  广西直属18所高校宣传工作座谈会于13日上午在广西教育厅召开,自治区直属高教宣传部部长李清先部长介绍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时说,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基本情况是总体平稳,内外结合,张驰有度、不断创新。

  李清先认为,当前,高校师生的思想活动日益呈现独立性、选择性、多变性、差异性的趋势,社会思潮空前活跃,杂音噪音时有出现,对我们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挑战。基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们的艰苦努力,我们保持了平稳。

  李清先说,今年以来,广西各高校结合实际,抓住契机,不断掀起宣传高潮,校外宣传力度空前。全区高校不断探索新路,以适应时代和教育对象的新变化。但我们的工作总体上还存在不足,主要表现在,校外宣传的主动性还不够,策划能力不强,与媒体沟通较少,不善于应对新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产生震撼力的典型宣传挖掘不够。我们要抓住今天与新华社广西分社座谈的契机,进一步密切校社联系,充分利用新华社这个全国最权威、最大的新闻宣传平台,展示我区高等教育新形象,带动高校的宣传思想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 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苏熹作者:邓新 韦日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