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第十五届发明展览会上云南获34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46 云网

  IT求职招聘

  IT硬件

  Flash休闲小游戏

  虚拟点卡专卖

  网址导航

  我省日前举行表彰会,100多位获奖者受奖

  在9月举行的全国第十五届发明展上,我省展团一举荣获34项大奖,其中金奖7项,银奖12项,铜奖13项,金奖精品2项,获奖率达90%,超出展览会平均获奖率30%以上,位居全国首位。11日,省有关部门在昆明举行颁奖大会,姜立人、张克勤等100多位获奖者受到表彰。

  今年是中国发明协会成立20周年,为推动科技自主创新,鼓励发明创造,省知识产权局、省科协、省总工会、省发明协会于4月联合举办了2005年云南省优秀发明创造选拔赛,全省有123项专利及创新成果参赛,79个项目获奖,获奖率达64%,无论数量还是总体水平都居历届选拔赛之最。在此基础上,省发明协会组织其中的38个项目参加了9月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发明展览会。经大会组委会专家组评审,我省获得了7项金奖(其中2项目同时获专项奖),12项银奖,13项铜奖,2项金奖精品的好成绩,获奖率达90%,超出展览会平均获奖率30%以上(全国平均获奖率为56%)。

  在11日的颁奖大会上,两项大赛中的优胜者都受到了奖励表彰,中国工程院院士戴永年出席颁奖大会。 (熊燕 余红)精彩推荐:

  极品飞车9

  回顾:超级马里奥

  经典FC双打游戏

  创意IT广告

  “死或生”MM秀

  游戏:暴力美女

  男人必玩的游戏

  "最终幻想"COS大学BBS惊人绝句(爆笑) | 超经典电脑笑话串串烧 | 装机:全用正版多少钱?(图)

  责任编辑:逸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