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暂住证改居住证 8部门宣传"流动人口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53 云网

  IT求职招聘

  IT硬件

  Flash休闲小游戏

  虚拟点卡专卖

  网址导航

  从昨日开始,昆明市公安、劳动保障、计生、工商等8个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为期7天的《昆明市流动人口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旨在通过宣传使广大市民、流动人口和出租房业主、用工单位业主全面正确地了解该条例内容,特别是掌握流动人口享有的权力和履行的义务,明确法律责任,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据昆明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市流动人口管理服务领导小组组长田云翔介绍,该条例集教育、服务、管理3位于一体,其改暂住证为居住证的实施方法,让流动人口觉得自己是春城的一分子。(张慧敏)

  精彩推荐:

  极品飞车9

  回顾:超级马里奥

  经典FC双打游戏

  创意IT广告

  “死或生”MM秀

  游戏:暴力美女

  男人必玩的游戏

  "最终幻想"COS大学BBS惊人绝句(爆笑) | 超经典电脑笑话串串烧 | 装机:全用正版多少钱?(图)

  责任编辑:逸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