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路耐用才是节约 我省将提升公路建设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4:09 云网

  IT求职招聘

  IT硬件

  Flash休闲小游戏

  虚拟点卡专卖

  网址导航

  来自全省各州、市及部分县、区的200多名交通局领导和各公路建设指挥部负责人,经考察昆玉、玉元、元磨、思小、小磨等高速公路后,昨日齐聚景洪研究进一步抓好公路基本建设管理和质量管理的措施和办法。

  据了解,我省公路建设正驶入快速发展的轨道,目前在建的高速公路和重点公路有18条之多,加上各地实施的项目,全省共有几十个项目正在建设,明年还要开工建设4条高速公路。随着建设规模的扩大,因人员紧缺导致的管理压力不小。

  会议提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提高对搞好工程质量的认识。充分认识延长工程的使用寿命是最大的节约,工程耐久性是一切的核心。质量越高,耐久性越强,使用寿命越长,价值就越大。工程耐久性高,即使加大投资也会得到社会的认可;相反,发生早期破损,节省再多的投入,也是最大的浪费,也会遭到社会的谴责。(赵学康)精彩推荐:

  极品飞车9

  回顾:超级马里奥

  经典FC双打游戏

  创意IT广告

  “死或生”MM秀

  游戏:暴力美女

  男人必玩的游戏

  "最终幻想"COS大学BBS惊人绝句(爆笑) | 超经典电脑笑话串串烧 | 装机:全用正版多少钱?(图)

  责任编辑:逸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