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见广场中间无人,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4:15 新民晚报

  

看见广场中间无人,紧急迫降

  本报讯临沂消息:12日14时40分左右,天津天航通用航空B3519飞机在执行正常训练任务时,因飞机旋翼出现故障,飞行员迫降山东临沂市人民广场(见图),造成飞机部分损毁,地面无人员伤亡。

  据现场目击者宋先生讲,这架飞机从广场东北方向飞来,当时高度和周围楼房差不多。飞到广场时,直升机发出很大的“嗡嗡”声,在离地面约四五米时突然坠落。

  在广场游玩的市民赶紧跑了过去帮忙营救飞行员,现场被立即疏散警戒。

  据从临沂市人民医院了解到,机上两人均造成腰椎骨爆裂性骨折。据失事飞机飞行员介绍,他看到广场中间没人,便选择了在那里紧急迫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