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高速公路基建物资频遭哄抢 施工队被迫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6: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最近总是有一伙人到我们的驻地来哄抢物资,现在工程被逼不得不停工了。”11月12日下午,承包亳阜高速亳州立德段路缘石工程的董先生心急如焚地给本报打来电话,称虽然工程交付期已近,但施工队的工人却不得不停工待命。

  董先生所在的施工队驻地在亳州市立德镇,安装路缘石的工程还有一个月左右就要完工了,但就在最近几天,一伙不明身份的人连续几次在傍晚时分来工地哄抢物资。“他们
抢去了压力机、搅拌机等设备,还有电表、电缆等,甚至有的人开着拖拉机从远处赶过来,将工地上的一些用品用具运走。现在,为了保护好设备,工人们不得不暂停施工。”

  董先生还称,他们辛辛苦苦安装好的路缘石也遭人为破坏。据了解,修建亳阜高速公路的许多施工队的物资都遭遇过哄抢,直接影响了工程进度。

  当日下午,亳州市立德镇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该所几天前曾接到过一次有关施工队物资被哄抢的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已拘留了个别哄抢者。”据这位民警介绍,当地的个别村民看工程快竣工了,以为剩下的物资用不上了,便开始哄抢。

  这位民警表示,一旦接到报警,他们将立即赶到现场,对不法分子进行处理。 (孟学芹芹 本报记者陈瑞)

  来源: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