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市民欢庆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7: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皮亚明 魏雨)11月12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全市群众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对奥林匹克精神的追求和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

  上午9点零8分,迎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电子显示牌在顺义区光明文化广场揭牌,整个广场掌声雷动。揭牌仪式后开展了奥林匹克知识和赛艇、皮划艇知识以及场馆建设
知识宣传日活动,为市民上了一堂“奥运知识课”。

  在奥运会水上公园所在地——顺义区北小营镇,来自全镇各村的村民自编自演了评剧、独唱、快板,表达了迎奥运的喜悦之情。马坡镇、南彩镇也开展了以“喜迎奥运,拥抱五环”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崇文区喜迎奥运倒计时1000天健身健体活动昨日拉开序幕。在新世界商场门前,举办了奥运知识有奖问答,健身教练向市民演示健美操,介绍健身常识,并和过往群众一同进行互动游戏。

  昨天,昌平群众以“奥运向我们走来,倒计时1000天”为主题,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在雄伟的居庸关长城下,彩旗飘飘,红绸飞舞,昌平各界人士会同市直机关工委干部、外国友人、各地游客共同攀登居庸关长城。亢山广场上,在热烈奔放的《开门红》乐曲声中,百队秧歌红红火火地扭了起来,轻盈的舞步,矫健的身姿,舞出了昌平人民喜迎奥运的激情和期盼。

  图: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发布以后,在奥运会吉祥物专卖柜台上,活泼可爱的福娃成为市民关注焦点。该套福娃毛绒玩具市场售价390元。李茂达摄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