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林石化公司爆炸专题 > 正文

吉林省委书记省长赶到吉林市指挥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22:30 中国新闻网

  13日下午发生的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爆炸事故,经调查发现现场有6名工人失踪。同时,受伤人员增至近70人,他们已被送到当地两所医院进行治疗,其中2名重伤者正在接受手术。

  据了解,为避免中毒,处于工厂下风口的两个居民小区的居民和北华大学北校区、吉林化工学院部分学生共数万人已被警方疏散。

  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省长王珉已经赶到吉林市指挥抢险。吉林市委、市政府动员全市的宾馆、旅店、商业企业等接纳疏散居民。当地很多出租车也免费帮助人员疏散。

  据悉,吉林石化公司双苯厂爆炸现场的火势已得到控制,正在择机全部扑灭。

  相关专题:吉林石化公司爆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