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惹祸土堆 谁堆路上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31 新文化报
惹祸土堆谁堆路上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惹祸土堆谁堆路上的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距合隆镇约1公里处,有3个大小不等的土堆堆在农安县合隆镇至烧锅岭村乡路上。13日18时许,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摩托车因躲避土堆而发生事故,造成1人重伤,4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日19时1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借着车灯,记者看到在不足10米的路段上,竟呈三角形堆着3个大小不等的土堆,其中路北侧的土堆有两三米高,几乎占据了大半条乡路
,而路南侧还有一个小土堆与其遥相呼应,本就不宽的乡路,几乎被堵死。

  面包车车主崔先生说,18时许,他和司机等4人开着面包车沿乡路从东向西行驶,当走到事发地附近时,迎面来了一辆

摩托车,在车灯光的照射下,司机根本就看不清前面的路。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大土堆,司机马上向左转,而此时摩托车也迎面开了过来,面包车来不及避让,一下子就冲进沟里,而摩托车撞到了路南边的土堆。

  据附近群众介绍,半个多月前,该处就有一个土堆,发生过几起事故。最近两天,不知是谁在该处又堆了两堆土,没想到,又出事了。

  当晚,记者赶到

医院了解到,该事故中的摩托车司机刘某双侧股骨干粉碎性骨折、腹部闭合伤、脾或肝破裂,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面包车中的两男两女也不同程度受伤。(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