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铜业加入全球铜业组织 成首位中国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33 云网

  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加入国际铜业协会,成为该协会第一位中国企业会员。

  近年来,中国已成为能源与金属方面的全球消费大国,而目前中国资源的自给率偏低,铜是其中极度紧缺的资源之一。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寻求资源、寻找资源型合作伙伴,以及如何提升铜深加工技术水平,已经成为中国铜业面临的最大挑战。

  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韶禄今日在北京表示,为了跨越上述难题及达成未来五年计划,云南铜业加入全球性铜行业组织。这样他们有更多的机会与国际铜工业交流,用国际铜工业的标准来提升云南铜业的国际运营水平和铜深加工水平,积极推动铜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的应用。

  作为中国铜工业第三强、今年中国企业五百强居二百九十七位的云南铜业集团,“

十一五”的目标是:铜资源的控制储量达到一千万吨、年有色金属生产总量达七十万吨、自产矿铜四十万吨、有色金属材料深加工量三十万吨,成为中国铜业第二强、国际铜业前十强。

  国际铜业协会是世界上最主要的推广和促进铜使用的非赢利性国际组织。总部设在美国纽约。

  责任编辑:唐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