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歌厅老板当众被射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5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武汉讯12日凌晨,武昌和平大道联盟路一歌厅发生枪案,28岁的歌厅老板罗某遭3名凶手射杀。武汉警方悬赏征集破案线索。

  联盟路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卡拉OK一条街”,“音乐王”歌厅是这儿数十家歌厅中较大的一家。

  据目击者称:凌晨1时40分许,“音乐王”歌厅老板罗某正在大厅吧台里和人聊天,从外面进来3名青年,均留平头,身穿深蓝色“阿迪达斯”运动服。3人走到罗某面前和他交谈,确认罗某身份后,马上从上衣袖子里抽出枪来,对准罗某上身开枪。

  据称,当时第一枪没有打响,另两人补了两枪。罗某顿时血肉模糊。枪响后,大厅里一阵慌乱,大家纷纷惊呼躲避。3凶手走出歌厅,绕道罗家港路口,拦乘出租车向青山方向逃走。

  据警方调查,死者罗某是孝感市人,今年春节后来汉,从他人手中接手该歌厅;凶手年龄均在20岁左右,其中两人身高1.73米左右,另一人身高约1.65米,每人手持一把猎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