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希捷高尔夫邀请赛募得善款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16 江南晚报

  本报讯近日,由希捷国际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希捷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在苏州中兴高尔夫俱乐部开杆。

  此次慈善高尔夫邀请赛是自2003年以来由希捷公司举办的第三次年度慈善募捐赛事,已募得善款80万。

  通过过去的两届赛会,希捷公司筹得善款共计人民币1339000元,已全部用于无锡市儿童社会福利院,无锡江南大学爱心助学金和内蒙古小学校的建设等项目。据了解,这次在苏州举办的第三届慈善高尔夫邀请赛中募集人民币80万元,他们将其中20万元用于为无锡市儿童社会福利院购置设施,捐赠30万元用于江南大学爱心助学金工程,并投资30万元给内蒙古小学用于建设学生网络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小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