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最低气温将跌破零度 本周正式进入冬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9 桂龙新闻网

  随着一股冷空气的侵袭,今天夜间的最低气温将降到零下1摄氏度,这也是近期本市遭遇的最低气温。

  据气象专家介绍说,本周大部分时间都是以晴为主,周前期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和能见度也比较好,周后期由于没有冷空气活动,空气中污染物可能会增多。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本周的平均气温为7摄氏度左右,但与常年同期相比,还显得略有偏高。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明两天都是晴朗少云的天气,只是气温略有下降。其中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为11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零下1摄氏度。明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为12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零摄氏度。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已经正式进入冬季,天气干燥,市民外出时不但要注意防寒保暖,也要注意多饮水,保持身体水分。另外,这种气候干燥的季节也容易引发各种火灾,各单位和市民要注意防火安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作者:赵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