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盛货币基金即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低风险产品持续受捧,货币基金发行再掀高潮。经中国证监会批准,长盛基金公司旗下第四只开放式基金———长盛货币市场基金即将发行。这也是自上月货币基金发行重新开闸后,获准发行的又一只货币市场基金。

  据拟任基金经理王茜女士介绍,长盛货币市场基金除了具有货币市场基金共有的风险低,流动性好,收益稳定和免认购、申购、赎回费,收益免税等特点外,还具有“T+1”
及时变现、与长盛旗下成长价值基金优惠转换等独特优势,是一只适合机构及个人理财的现金管理工具。

  该基金的托管人为兴业银行。在2005年11月16日至12月6日的发行期内,投资者可通过兴业银行、农业银行、国元证券、广发华福证券、中信证券等代销机构认购该基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