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达曾庆红考察我省重要讲话不断开创陕西各项工作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11月12日下午,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利用我省视频会议系统,向县以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同志考察我省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省委书记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曾庆红同志的重要讲话,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
断开创陕西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省长陈德铭传达曾庆红同志的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袁纯清,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董雷,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等出席主会场。

  李建国在讲话中指出,曾庆红同志考察陕西的重要讲话,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刻地阐述了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站在科学发展观的高度,精辟地分析了新时期新阶段陕西的省情和面临的形势,对陕西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讲话思想非常深刻,内容十分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对搞好陕西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全局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好贯彻好曾庆红同志的重要讲话,推进陕西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李建国对全省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曾庆红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按照“六个深刻认识”的最新要求,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全面把握好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从陕西实际出发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促进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要加快全省经济结构调整,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扎实推进和谐陕西建设,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编制好我省“十一五”规划《纲要》。三是进一步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努力建设群众满意工程。四是,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李建国还对我省做好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上领导孙清云、程群力、焦安发、王成文、李书磊、杨范清、王京书、王启文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在西安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