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将于12月16日举办世界尊贵品牌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9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 世界尊贵品牌 (温州) 博览会将于12月16日——18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包括名车、名表、豪宅、珠宝等大批奢侈品将集中在温州亮相,这对于崇尚品牌、追求时尚的温州人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

  温州作为华东地区最富有的城市之一,民营经济发达,人们消费水平高,投资理财意识强。2004年,温州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7727元,6年来连续位居浙江省第一。20
04年这个城市的每百户居民家庭汽车拥有量达到16.75辆,城市居民人均通讯支出995元,城市居民家庭移动电话每百户拥有量达到194部,均位居全国前例。

  当经济迅速发展、收入节节高升时,温州人不会将全部的财富存入银行,他们更多的是将财富进行再投资和消费。特别是温州的中产阶级和高收入阶层,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已成为生活的主导。出国旅游、购物,购买价值上千万的珠宝、购置价格三四千万元的

别墅、拥有价值数百万的跑车和名表,已不是稀奇事。据了解,今年10月在上海举办的中国上海奢侈品展上,共有100多位温州商人前往参观,而且在第一天的展会中,购买者中温州人占有三成,其中主要以购买名牌跑车、手表为主。

  据本次展会主办方温州都市报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除吸引世界名牌参展外,组委会还将主办温州首届民营企业少帅峰会和名流酒会,吸引温州年轻一代企业家和社会名流参观展会,同时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温州总商会,届时也将邀请下属商会企业家参会,从而确保本次展会面向高端、服务高端的定位。

  品牌商可通过展会网站:vip.91soso.com/sy.htm了解展会具体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