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误把“菜园”当“下元”的哥乘客起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52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13日热线消息(见习记者张宏宇)谁都知道,乘坐出租车时要向司机说清目的地。可因为发音不准或误听导致去错了地方,顾客绕了路自然不高兴,的哥也觉得自己无辜,该咋办呢?

  几天前,刘女士有急事,在新建路上了一辆出租车,告诉司机去“菜园”,一会儿,司机说“到了”。尽管刘女士不熟悉路,但还是发觉不对,就再次向司机说明要去的是“
菜园”,原来,的哥把她拉到了下元。车到菜园时,双方因为车费问题起了争执:刘女士认为绕路是司机的失误,前面一程的车费应该司机承担;司机则说,是刘女士没说清楚,才导致错行,而且一路上刘也没有对路线提出质疑,所以刘应付全程车费。争执了半天,还是以刘女士付全部车费告终。

  客运办的工作人员说,这种情况应由双方协商解决,司机应承担前一程的部分车费。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