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条公交大改道!变动持续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疏港路交通管制,线路大改动,市民出行应注意

  本报讯(记者 卢士阳)受疏港路高架桥工程的影响,东渡路至兴湖路部分路段明日起将实行交通管制,市公交总公司12条公交线路将改线运行。

  此次受影响最大的均为经停湖里的公交线路。此前,市公交总公司共有15条公交线
路经过湖里,其中12条都将进行较大调整,它们分别为9路、11路、22路、26路、34路、40路、41路、43路、66路、80路、84路、94路。只有16路、83路、108路等3条线路不改变运行线路。

  由于此次管制时间长达半年,从2005年11月15日10时至2006年4月15日0时。

  链接

  12条公交线路具体改动

  9路(火车站至湖里车站):由火车站往湖里方向运行至海天路增加停靠湖里建行站,海天路口站后拐进湖里车站,不经停区政府站和湖里大道站。由湖里车站发往火车站运行和停靠不变。

  11路(大唐世家至轮渡):轮渡往大唐世家运行停靠不变,而由大唐世家往轮渡方向行至海天路拐入东渡路往轮渡,增停湖里建行站、海天路口站,不经停区政府站和湖里大道站。

  22路(胡里山至麦德龙):由湖里山往麦德龙方向运行至华昌路北段后改行兴湖路往麦德隆,不经保税区、寨上站,而由麦德龙往胡里山方向行至保税区站后沿长岸路、东渡路运行至湖里山,不经停三航大厦、华美、区政府、湖里建行、海天路口等站。

  26路(怡景花园至石村车站):石村车站往怡景花园方向运行停靠不变,而由怡景花园往石村方向行至华荣路、南山路后运行仙岳隧道,经湖东路北段拐往体育路,湖滨中路后按原线路运行至石村车站。增停华荣站、湖里检察院站、水上乐园站、人才中心站、厦门茶叶站,不经停华盛、华昌、湖里大道、湖里车站、海天码头、南山、濠头、商检、水产进出口、东渡、中行、特贸等站。

  34路(湖里车站至金尚小区):由湖里车站往金尚小区方向运行停靠不变,而金尚小区往湖里方向运行至海天路增停湖里建行站、海天路口站后,右拐进入湖里车站,不经停区政府站和湖里大道站。

  40路(莲花二村至保税区):由莲花二村往保税区方向行至华昌路的华美站由悦华路、华盛路返回区政府,沿原线路返回莲花二村,不经停三航大厦、保税区等站。

  41路(机场至保税区):由机场往保税区方向行经华昌路北段绕行兴湖路、长浩路、长乐路至保税区,增停麦德龙、台贸中心、长乐村、寨上路口等站。由保税区往机场方向改行长岸路、东渡路后走海天按原线路返回机场,不经停三航大厦、华美、湖里车站,增停海天码头、南山等站。

  43路(火车站至保税区):由火车站往保税区方向行至华昌路北段改行兴湖路、长浩路、长乐路至保税区,增停麦德龙、台贸中心、长乐村、寨上村口等站。而由保税区往火车站方向改行长岸路、东渡路,不经停三航大厦、华美、区政府、湖里建行、海天路口等站。

  66路(杏林宁宝小区至轮渡):轮渡往杏林宁宝小区运行停靠不变,而由杏林宁宝小区行至湖里大道拐入华昌路,增停区政府站、湖里建行站和海天路口站。

  80路(保税区至火车站):由火车站往保税区方向,只运行至高殿二号路路口不进入保税区站,原保税区的始发站改在麦德龙,但台贸中心、长乐村、寨上村口等站的乘车不受影响。

  84路(高崎村至保税区):改行为高崎村至湖里车站,不经停华美、三航大厦、保税区、区政府等站,由湖里车站往高崎村增停湖里大道、区政府等站。

  94路(金山亚倍德至保税区):由金山亚倍德往保税区方向行至华昌路的华美路后绕悦华路、华盛路返回区政府站,再沿原线路返回金山亚倍德,不经停三航大厦、保税区等站。(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