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呼吁台湾民众赶民进党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3: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3日再次痛批“民进党当局是台湾有史以来以来最烂的政府!”陈水扁应认真面对他任内最大的丑闻,不能“白天痛心疾首,晚上出来继续辅选”,“他(扁)真的应该痛定思痛,这个‘总统’还干得下去吗?”

  呼吁选民赶民进党下台

  据报道,马英九是在13日为国民党籍嘉义市长候选人黄敏惠、台南县长候选人郭添财、台南市长候选人陈荣盛辅选时发表以上言论的。他在民进党的票仓直轰陈水扁当局,指“民进党已经玩完了,就跟他们说再见吧,谢谢收看,也看不下去了,请他们下来啦!”民进党没希望,选民应该“转台”换人做做看。

  同时,马英九还呼吁选民不要放弃投票权,投票才有机会改变现状,民进党当局是有史以来最烂的政府,快点换人台湾才会有救,否则继续向下沉沦,就算换

国民党执政,要救都来不及,受苦的还是台湾民众,他呼吁民众“结合大家的力量,一起来改变现状!”

  查弊案像“挤牙膏”当局堪比满清政府

  对于当局调查陈哲男炒股弊案一事,马英九表示,台湾民众都觉得陈哲男案件好像在“挤牙膏”,挤一点就出来一点,当事人与当局都没有痛快地把事实和盘托出。他认为陈水扁应叫陈哲男出来自首,“怎么还在那边拖拖拉拉的?台湾到了这个地步,陈水扁还这样子干,像什么话?”

  此外,马英九还感慨地说,“贪污腐化”四个字,过去都用在满清末年,现在用起来好象也蛮合适的,用“贪污腐化”形容陈哲男和民进党当局,满贴切的,“绝对没有冤枉他!”

  民进党要向台湾民众道歉

  同时,马英九也强硬回击陈水扁在嘉义、台南说的“房子盖一半、师傅不用换”,他说如果师傅很“憨慢”,难道要让房子烂掉吗?烂掉的房子还能住人吗?台湾变成亚洲四小龙垫底,是什么人、什么党造成的?“这是台湾的耻辱,是台湾有史以来最丢人的事,我们觉得心情非常沉痛!”他说,“民进党要站出来向台湾人民道歉!”(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