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大赢家》11月19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13 央视《超市大赢家》
《超市大赢家》11月19日节目预告

超市大赢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超市大赢家》11月19日节目预告

二人转


《超市大赢家》11月19日节目预告

二人转


《超市大赢家》11月19日节目预告

主持人和选手


  “二人转”转进超市

  11月19日,六位从田野间走来的二人转演员转进了《超市大赢家》,别看表演二人转在他们是拿手好戏,可在日常生活中是不是行家里手,就得在超市里接受一番真考验了,一个赛一个朴实的他们,谁能笑到最后,夺走大奖呢?精彩好戏,笑料不断。

  一开场的“精挑细选”就令人大跌眼镜,门外跑动拿东西的竟然都是女将,而在门里接的却是清一色的男士,据说唱二人转就是“女为主,男为辅”,这到了超市也不能例外,就是嘛“谁说女子不如男”,那些曾经让其他女选手吓得花容失色的活物,在本场三位女选手眼里简直是小菜一碟,如此生猛的第一关,能否顺利通过,就看谁下手“快、稳、准”了,在残酷的淘汰赛中,落后者只能出局。

  最动情处,莫过于被淘汰前的真情告白,两位落败的选手只能留下一位,而这生死大权又掌握在其他几位胜者手中,最终,谁的表白将打动胜者的心?谁又将黯然离开?终将有人欢喜有人忧。

  智能一线牵,面对主持人手中的生活常识题,几位平日忙于演出的选手大蒙特蒙,这靠蒙能蒙对吗?这只有看他们的运气了;最后一道关键的火眼金睛题,主持人从盒子里拿出了一件奇怪的物品:看上去似乎像熨斗,再瞧又有点像鼠标……场上选手抓耳挠腮,百思不得其解,同时也愁坏了我们的主持人,还没碰到过所有选手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时候呢,音乐!再来一遍!

  心有灵犀,两位临时凑成的搭挡怎样才能在最短时间内找到心灵的默契?两组选手表演同一组商品竟然有着南辕北辙的差异,他们谁能更胜一筹呢?

  争分夺秒,智闯数关的最后三位选手冲进超市一阵极速扫荡,力夺冲向胜利顶峰的仅有的两张入场券,究竟哪两位选手能赢得掷幸运币的机会,哪个幸运儿最终能摘取超市大赢家的桂冠,一切结果均在不可预料之中! 11月19日周六晚19:50,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首播《超市大赢家》之“二人转”,精彩时光千万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