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余醉酒男女凌晨发出怪叫扰民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俞志村

  本报讯昨晨3时至3时40分,10多名男女在泉州市区运通路阳光绿叶网吧门口聚饮喧哗,影响附近居民休息。110巡警前往现场制止,这帮人才陆续散去。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10多名男女在那里喝酒、大声猜拳。几名光着膀子的男子还
不时发出长啸与怪叫声。寂静的夜晚,这些人的喧哗吵醒了附近的几家住户,他们纷纷打开窗户,见是一帮人在酗酒吵闹,便无奈地将窗户关上。

  阳光绿叶网吧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并不知道这帮人是怎么跑过来的,“赶他们走吧,又开不了口”。

  记者随后拨打110报了警,两辆警车很快出现在现场。一名醉汉还振振有词地对巡警说,他们在聊天。巡警说,聊天有这么大声的吗?聊天可以影响别人休息吗?看到威严的警察,醉汉们才摇摇晃晃站起来,分成三拨往不同的方向散去。

  110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告诉记者,半夜大声喧哗、制造噪音者,警方将予以纠正。如果经警方劝阻仍不纠正者,将送往醒酒室醒酒。如发生酒后打架、调戏妇女、漫骂和袭击警察等情节严重者将予以治安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