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包车自行“倒”进小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许璟莹记者厉苒苒)司机下车办事,匆忙中忘拉汽车手动刹车装置,导致车辆自己“跑”进了一旁小河中。2小时后,运用吊车才将其拖出水面。昨天上午7时许,崇明县新丰镇北新公路旁发生惊险一幕。

  据目击者范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7时许。当时他上班经过新丰镇北新公路时,突然看到公路边原本停着的一辆白色面包车正朝着一旁小河的方向缓慢后退。范先生以
为司机在正常倒车,并没有在意。但过了没多少时间,突然听到“扑通”一声闷响,循声望去,范先生惊讶地看到,那辆面包车翻落到公路边的北界河中,只露出一个顶盖。众人连忙上前查看,并拨打了110报警。

  正在大家为面包车中司机的安全担心时,突然一名中年男子心急火燎地拨开人群,径直冲到河边,满脸懊恼神色。众人询问之下才知道,此人正是落水面包车的司机,而那车落河时竟是处于无人驾驶状态的!

  中年男子看见面包车掉落河中懊丧不已,嘴里嘟囔着:“我只是想到对面买一根油条当早饭的,就三五分钟的时间,怎么就会……现在怎么办呀?”原来,该男子见路边有小吃摊,就随手将车靠边停放,未熄火就开门下车。匆忙间,他没有拉起手刹车,而且未注意到路面存在倾斜,结果车辆在重力作用下,竟然自己滑入小河。上午9时30分许,面包车才被吊车拖上了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